爬墙小能手

苦逼瓶颈人

记得先去看置顶喔
咕咕咕咕咕咕咕
其实日lof也没啥啦别怼俺脸上就好啦

比例很废 线稿也很废 色感更废



来找我van🔫 3553341697

我——来——了——

名字是叫黄桃嗷!

其他的根本不重要的瞎bb的信息:

·其实特别讨厌黄桃(搞什么)

·服装里有很多中式元素是因为对中国很感兴趣

·不是兔子...是食梦貘酱!

·身上有很多绑带,身上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出现伤口呢…大部分都是在手腕上呢

·怎么说呢企划收人设真是太好了(?

p3、4都是信息,应该没漏什么吧…

p1是随便把颜色乱糊上去的,因为没时间所以说等我之后有时间的时候会重新好好画一张的(?

p2是大概的样子…


突然发现自己忘拍服装结构了...但现在我这里已经很晚了不想打扰家人所以说等我早上也会尽快补上的...抱歉🙏!!


也尝试了scp的风格...虽然差远了就是了ww


我是玛丽苏的制造商(?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