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小能手

苦逼瓶颈人

记得先去看置顶喔
咕咕咕咕咕咕咕
其实日lof也没啥啦别怼俺脸上就好啦

比例很废 线稿也很废 色感更废



来找我van🔫 3553341697

第四棒起--


我第一次挂人,也不知道怎么做,咱就实话实说了哈


总之据我来说,就是某天ta突然跑去sancher酱的直播见在她唱歌的时候发表了类似于:“我知道你唱歌难听你不用再唱了”这样的发言--

在这之前三酱没有得罪过他,真的很迷


然后这人想来道歉装一下的时候跟我们耗不下去了直接把群里所有人都给骂了一遍,包括什么也没说的,大家请自己看?()

福萝北~:

这个铁憨憨来参加千恒幼儿园的时候

先是写了一个赤裸裸的针对风信酱的设子(如:月圆夜设定,针对"恶习"老师设定等)令人唏嘘

还在刚进的时候发了一张盗来的图

然后还是只开了语音室,公然放起了lbw语音包

甚至疑似举报了群内一位群员的账号,导致其被封号


第三棒报告完毕。

本周限定猛男花栗鼠:

然后第二天

他舔着萝卜

要萝卜拉他进来

然后如视频

我们全程没骂人

我们很客气

但是他干嘛了?

有诚意吗?

还一直bb说要上课要上课

结果我要他去上课又说还早

哎不是我寻思着

咱怎么得罪他了

咱都很无辜被稀里糊涂骂一遍

还被说是zz

?到底怎么了

第二棒描述完毕,第三棒准备


Sancher:

很气愤的挂人

不要说我不客观

因为我是当事人

下面是黎落的话

这个人是无端领域里新加的群员

昨天进群没讲什么

我们开始语音聊天他就加进来

然后一加进来就开始放lbw的语音包

声音贼大差点没把戴耳机的我送上西天

然后他开始骂人

我静音他他在群里骂人要我把他语音解开

我现在很烦

晚上三酱(sancher)开始唱歌他又过来

说什么“你不用唱了我知道你唱的不好听”

接着又开始放lbw的语音包

又开始骂人

第一棒描述完毕,第二棒准备这个是我的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